close

 

梅荷園所拍!!









 

沒錯就只有四張照片!!XD

因為此趟是「故意」來日月潭的,我的目地是要馴車,從我家到日月潭來回約140公里。

想說趕快突破三百公里的里程速,不然都用龜速的60公里以下在跑。有次看到路段限速70公里,

阿我卻只能用60公里以下在跑,相形之下我騎的好慢,也拖累了其他人一起陪我騎龜速...。

如今封印解除,而我也能去我想去的地方了。以前騎家裡的菜籃的老機車,都不敢騎太遠說,怕它掛點!!XD

此行也就只待在水社碼頭那,逛一下,吃個中餐,就回家了,因為我下午要上班呀!!我還真猛!!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