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雨拉!!我相機溼了!!

PS:下兩張原本是不想放上來的,因為拍的不好!!

只是純放上來,說明有下雨!!囧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寒流都在玩接力賽!!不是陰天就是下雨,還很冷....,冷到都不想離開棉被的那種冷...。

也因此有兩次放連續假,我都沒出去拍照。所以昨天考慮許久,就衝拉,管它有多冷...,但...,

我事後好後悔喔!!因為,為啥隔天就是大晴天﹝指今天﹞!?怪自己沒在看氣象報告...。

你想想當天又是超冷又是下雨,天氣不好,又是騎機車,我都冷到手都麻了!!

去一趟南投也是有段距離,來回就一百多公里了...,呃...,我在自己搞自己嗎?

換作今天去不就得了?倫家不依拉!!

忘了說,我是去南投水里車埕拍的...。

現在的我,對我自己,暗在心裡口難開,總不能隔天再去一次吧?我好懶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