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用等效標準焦段,所拍的,頭一次短鏡頭拍鳥耶!!鳥離我約三十公分。

 

 

 

夫妻樹聽說要放倒了!??要拍的請快!!它已經被圍起來了,怕說遊客進去,會被枯支給砸到...。

 

 

塔塔加遊客中心所拍攝。

上為南投塔塔加

下為南投車埕

因為集集線的鐵路還在整修,所以要搭接駁車。我沒記錯的話,火車只到龍泉站,然後就要搭接駁車。

 

放個火車頭讓遊客拍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為合歡山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摸到雪呀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冰瀑!??就是水還在流動就被結冰了。

 

上為松雪樓。

 

 

 

過年年假,我真的行程滿檔呀!!騎車也騎的很累,也如願上了合歡山,並摸了雪,我超感動的說!!

塔塔加跟合歡山,是我最愛的攝影景點,拍風景,拍星軌、雲海、日出日落。這兩個點從一年多前,

就已經念著想要去,只是都未成行,如今如願拉!!接下來就是三月時要去阿里山拍櫻花囉!!

ENJOY  PHOTOGRAPH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