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Untitled

 

 

以為今天,因為天氣關係會拍不到日環蝕,結果老天爺賞臉,可以拍到。

也讓我拍到有陽光的荷花。

Untitled

 

 

今早一覺醒來,以為還是像前兩次一樣,天候不佳,拍不到有陽光照耀的荷花...,

怎知,不知道是否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,居然雲開霧散,太陽公公露臉了!!也有機會拍到今日的

「日環蝕」。

還有拍著拍著,我的心中居然油生想敗家的念頭,因為EF 70-200mm F4L IS USM,在CANON 5D3上,

拍起荷花,似乎有點短,但心中的天使戰勝了惡魔,我告訴我自己說,要理智!!只是很怕搞不好那天,敗家小

惡魔會戰勝天使...。

 

CANON 5D3也使用了一段時日,我發覺它跟討論區上版友,說的一樣,照片拍起來會偏暗,CANON 60D並不會

這樣,看來拍攝時要多注意...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