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以上照片為集集大樟樹所拍!!


以下為集集軍史公園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前年十月所拍的,趁著當兵前夕。該篇作品有在我原無名部落格上發表過,但因為一些因素,我又把照片刪掉了,

今日就特別重新發表過一次!!南投算是我常去的地方,幾乎像在走自家廚房一般,也因此我也拍了很多照片,但要拍一

張好的照片,並不簡單。像南投集集地方算是蠻大的,要跑完整個鎮,拍完它可能要花上半天,所以我是以個別個別的點

拍攝,分開拍攝,不同天去拍。還有考慮到天氣與時間點,像我貼的這一篇,天空能見度就十分的好,拍出來也不錯!!

我沒有加偏光鏡喔!!

 

所以要拍出南投的好山好水,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,真的就只能慢慢來,要看天氣與時間,要考量非常多,像我打從我有相

機開始,去南投拍照片,也拍了有五年了吧,拍到現在還不敢說拍出我想要的﹝自己認為﹞,漂亮的南投好山好水,搞不好

只拍了這其中的5%吧!!所以真的要有耐心!!哈~。這篇算是我新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作品吧!!

 

﹝PS照片上還註明我舊無名部落格的網址原因,是因為我有在我舊無名部落格發表過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