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↑ 還是有陽光比較好看厚!!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早又再去拍拉,只是有點晚去,快八點半才到達,會這樣做,是要看雲層會不會散開﹝因為一

早起床往南投山邊望去,似乎天空雲層有點厚,天氣不佳﹞,碰碰運氣看晚點去,雲層會不會散開

點,因為前兩次有這經驗,每次都等我拍完要回家時﹝約八點過後至九點那段﹞,才有太陽出現。

等我到達後,終於有太陽拉,嗚~,但沒持續多久,又被雲層蓋過去了。

 

這次我是換新路線騎,想說上次路線,在地圖上看是在繞遠路,結果...,我大迷路,比上次還扯,

還是因為我路況不熟,我都沒看過的路,在地圖上看是一回事,實際上又是另一回事。

我從員林騎上去南投,結果我居然是從田中回家,繞很大一圈。

俗話說:「條條大路通羅馬」,我是「條條馬路通中興新村」,好你家在都可以到達。

這次算是我拍荷花的終焉,其他等有空時候再說吧,我短短不到半個月跑了四趟。

 

其他相關:

南投中興新村-拍荷趣

南投中興新村-拍荷趣-Part 2

南投中興新村-拍荷趣-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