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↑這一張水平有點歪了...。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彰化王功漁港,以前都是人家載我來比較多。

之前想拍夕陽黃昏,第一個想到的是台中清水高美濕地...,但它距離我家實在有點遠,

不是說很方便,直到有天熊熊想到,其實彰化就有了,我為什麼要捨近求遠?

況且王功漁港跟單純的高美溼地比起來,可以拍的東西也較多,肚子餓了渴了,也可以就近解決!!

 

從我家去,單程約要一個小時,這我可以接受,是有一點小遠拉,但比從我家去高美溼地單程要

兩個小時多,好上太多了。

 

我是下午三點多出發,到了時候已經要四點半了,因為我路不是熟,第一次騎,所以慢了點。

當天是多雲天氣,拍到最後差點以為會槓龜,都被雲擋著拉,好你家在我耐著性子撐到最後,

在快日落之際,太陽才透出頭來...。不過拍起來不是說很好...,下次再去拍吧!!

我忘了現在是夏季,白天較長,三點出發去似乎太早了些,因為要到六點多,才開始有黃昏日落

的感覺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