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社盆地。

 

 

以下為在玄光寺所拍攝!!

 

 

 

以下為慈恩塔,要上去拍要爬一段小山喔!!

我去拍的時候塔正在整修,所以就沒登塔了,不然可以鳥瞰整個日月潭喔!!

 

 

 

 

以下為玄奘寺所拍攝,日本朋友似乎很喜歡這間寺廟呢,連寺方人員都會說日語!!

 

 

 

 

右邊的那間寺廟是文武廟。

 

有沒有看到右邊數過來第二棟飯店?那是新聞有介紹過的「貼金箔的飯店」!!

似乎想跟涵碧樓一較高下!??

 

 

 

以下為文武廟拍攝,此時已經快到中午了,雲層多了起來。是該閃人回家了!!

我很怕下雨...。

 

 

 

 

遠眺慈恩塔!!

 

看我的標題一個人的南投日月潭-PART 4,PART4,就是指我已經自己一個人去第四次拉!!

我拍攝方式是,分批分次數拍攝,日月潭想拍好它,實在不簡單。

日月潭範圍蠻大的,光是騎完日月潭環湖公路,最快少說要20分鐘吧!!

所以我就一次只拍幾個景點,分幾次去拍。況且還要考量天氣因素。

 

所以我此次去,早上六點起床,七點出發,中間有去吃早餐休息,約快到九點,才到頭社那邊。

我看GOOGLE 地圖顯示,我加總起碼來回騎了一百三十多公里呀,以前都沒去查過要騎多久,只知道單趟要騎

一個半小時...。我考量最近天氣,所以我只拍到中午那邊就回家拉。畢竟午後天氣陰陰的,拍起來也不太好看吧?

 

還有日月潭都不日月潭了,太商業化了,加上陸客...。

一棟棟旅館飯店接二連三的建起來...。唉...,還我寧靜的日月潭...。

我就不在這邊不OS拉,請見我在FACEBOOK的碎碎念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