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為福寶生態園區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去龍山寺旁的老龍師肉包店買的,它在鹿港是跟阿振肉包是齊名的!!

阿振肉包,我是兩三年前有吃過兩次,現在是沒有再去買來吃吃看。此次想說沒吃過老龍師的,就買來吃吃看。

這兩家店我買來時,都是到家後才吃的,照我的印象阿振肉包是比較油膩一點,我記得盒子盒底,都是油的痕跡...。

老龍師的比較不會,兩者相比,我是比較喜歡吃老龍師的。以上是我的感想拉,看看就好!!見仁見智囉!!


此行我是要補我上禮拜週六日,沒去成的遺憾!!沒辦法天氣實在是不好。

我的文章標題,會打上「Part 1」的原因,我是打算要分梯次去,以分區塊的方式去拍鹿港,不然叫我一整圈

全部逛完,我會起笑。然後也可以拍的記錄詳細一點。

所以這禮拜就找段時間去了一趟,也較沒人潮。我這次也是一樣只去半天,原因還是一樣,考量天氣因素,

拍攝當天近中午,就雲層就很多了,也果不其然,中午我到家之後,下午就下雨拉!!

 

照片的話,我大都是順光拍攝,逆光拍不是好好看,這有在拍照的人應該都曉得。所以怎麼看我的照片就沒有正面照,

要拍正面的話,就要挑下午拍囉,順光拍,可以拍到藍天,不至於拍起來死白,光線上也比較好。

會挑龍山寺拍,是因為它給我了有種古老的感覺,濃厚的古老氣息。距離我上次拍它有段時間囉!! 

上次拍它,它還在維護中,這次去就已經維護完成了。順便一提,我去拍的時候,還有一群應該是國小還是幼稚園,再做校外

教學說。也順便看,一些龍山寺的古蹟維護的介紹。﹝寺內有立牌解說﹞

然後龍山寺的由來與歷史請見鹿港觀光文化資訊網

 

再來就是福寶生態園區部份。

這地方似乎好久沒在維護了,超級荒涼,上網查了一下,好像沒經費的關係,也可惜了這個地方。

它位於龍山寺不遠,約十多分鐘的車程。

我的感想是,好偏僻呀,沙石車多到不行...,去的時候,要注意安全喔!!

相關連結:福寶生態教育園區【福寶生態園區】

 

※相關資訊

龍山寺位置圖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老龍師肉包位置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福寶生態園區位置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