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四台蒸氣火車頭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以下為美食時間!!

 

距離我上次吃,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了...。

它的肉圓給我的感覺,口味不會說很重,剛剛好,醬料上也稍微不太一樣,我家這邊是比較重,

阿璋肉圓的醬料有點甜甜的。皮的話略厚不會硬硬的感覺,有的些店家是會炸的的比酥...。

包的料當然料大塊,看的到香菇囉,不錯吃拉!!

 


接下來進入正題!!

這是我第二次自己一個人來這邊拍,有了前幾次經驗,早點起床來拍,果然拍到藍天白雲版的,彰化扇形車庫拉!!

只是夏天的太陽真的不是蓋的,我拍約一個半小時,就已經曬到頭昏昏的。

走回火車站,看看站外電子看板,偶有看錯嗎?啥悔!?36度!!天呀!!

因為有很久沒吃阿璋肉圓了,就趕緊去買回來,在火車站吹冷氣。我穿的襯衫已經濕了不能再濕了!!XD

然後就回家拉,因為我沒騎車來﹝我是搭火車來的﹞,我也很懶得搭公車亂逛,還有怕下雨......。

一到家,沒多久,就下大雨拉。真的是厚~

 

※相關資訊

扇形車庫位置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阿璋肉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