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主峰步道落日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主峰步道落日


合歡山  夜

 合歡山主峰步道星軌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主峰步道銀河
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主峰步道銀河
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武嶺停車場銀河
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武嶺停車場星軌
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武嶺停車場銀河
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石門山星軌加車軌


合歡山  夜

合歡山石門山星軌加車軌

 

 

上個月五月份,天氣一直都很不穩定,想上合歡山拍照,一直很猶豫...,

觀察了好幾天的氣象報告,心想要是在這樣下去,那不就不用去拍了嗎?

就直接給衝上去拉!天氣好壞與否,看自己的造化...。

 

一到山上,哇~天氣不錯喔!看來出來是對的,要是我一直猶豫不就都不用拍了!?

這是我第一次上合歡山拍夕陽拍星空,為了要拍好它,我可是做足了功課,

甚至還會為了要帶那一顆鏡頭在煩惱呢!

 

合歡山夜晚真的很冷,我記得晚上氣溫好像才五度上下,防寒準備真的要做好,

千萬別以為現在是夏天...。我邊拍邊流鼻涕,身體一直顫抖...。拍了一整晚

,又冷又累,但一見到合歡山的星空...,我...,就不累了...,再怎麼樣冷,

怎麼樣累,是值得的,看到所拍的照片,我很滿意...,希望有空能再去拍一次!

 


 

新增上禮拜五所拍的

 

合歡山 夜

合歡山主峰步道晚上雲海星空


合歡山 夜

合歡山主峰步道星軌


合歡山 夜

合歡山主峰步道遠方雲朵打雷


合歡山 夜

合歡山松雪樓銀河

 

 

上禮拜五又上一趟合歡山,補拍上次沒拍到的部份,算是「補考」吧!
這次並不理想,跟我上次拍的狀況差很多!我傍晚一到,就起到大霧,
能見度很低,約到晚上八點,霧才開始散...,變成晚上雲海,霧散後,
天空有些許雲層,但到後來就好像越來越多,石門山方向似乎也積了一些雲,
遠方雲朵還打雷...。因為雲層關係,星空受到遮蔽,感覺看不太到,
氣溫感覺比我上次,還低一些,風也比上次還來得強...,綜合這些狀況,
我半夜兩點就下山了...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