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原本舊營區的澡堂。

 

 

阿勃勒的花。

 

 

 

 

今日下午去了彰化一趟「彰化成功營區 ﹝彰化藝術高中﹞」,可惜天氣似乎不太好。

我也好久沒騎車去彰化了,一整個陌生呀,這個地方是我第三次去,第一次是我高職同學帶我去的,

上一次也有去拍,只是沒放上來,因為拍不是很好。

 

彰化成功營區 ﹝彰化藝術高中﹞,顧名思義,它是個營區,是個舊營區,後來才改建成公園性質,

學校...。不然聽說原本是荒廢的。我的感想是,不錯呀,給人還蠻有feel的,我不太會形容...,

蠻多人來拍人像外拍跟婚紗的!!這邊也有登山步道,可愛動物區,很多人都會帶小孩來玩,

或是散散心聊聊天,走一走,運動。這邊生態也蠻豐富的。看我照片後兩張就知道拉!!

有空的話大家可以去那邊走走!!

 

不過我才走完一圈就已經滿身大汗了,體力退步太多拉!!該去運動減肥了,我可不想再胖回去

當兵前的狀態。

 

彰化成功營區 ﹝彰化藝術高中﹞所在位置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