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是預定今早去的,誰知我睡過頭了,十點多起床...。=  =

結果就改為下午去拉,但天氣多雲,早上去的話搞不好會有藍天吧。

此次我去台中舊酒廠跟台中公園,並以「步行」方式去,一是走路在二十分鐘內的,我都可以接受,二是順便運動。

看一下google地圖,算算我走了三公里多呀,哈哈!!走到整件襯衫都濕掉了說。

 

台中舊酒廠,現在已經改為台中創意文化園區了!!我去的時候,部份地方還在施工,有些地方我就沒進去了。

至於台中酒廠的展示部,我也沒進去看,哈哈!!因為考量時間關係,加上後來天氣有點轉陰。

 

台中舊酒廠位置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台中公園位置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的攝影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